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0

2021年04月02日

神對人的要求并不是能説出實際就可以了,這樣不是太簡單了嗎?為什麽神又談生命進入呢?為什麽談到變化呢?若只會空談實際,能達到性情變化嗎?訓練一批國度精兵不是只會講實際的人,不是會講大話的人,而是在何時都能活出神話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撓,無論何時都能憑神話活着,不重返世界,這才是神所説的實際,是神對人的要求。所以,不要把神所説的實際看得太簡單了,不是只有聖靈開啓就等于有實際了,這不算是人的身量,而是神的恩待,没有人的成果。在每個人身上既要有彼得的受苦,更要有彼得的榮耀,就是人獲得神的作工之後而活出的,這才叫實際。别認為會談實際就有實際,這是謬論,是不合神心意的説法,没實際意義!以後不要這樣説,取締這種説法!凡是對神話領受謬妄的都屬于「外邦人」,没實際的認識,更無實際的身量,屬于没見識、没實際的人,就是在神話實質以外的人,都屬于「外邦人」。人所認為的外邦人是神眼中的畜生,神所認為的外邦人是没有神話作生命的人。所以説,無神話實際的、没有活出神話的人都屬于「外邦人」。神的意思是作到每個人都活出神話的實際來,不只是每個人能講實際,更重要的是每個人能活出神話的實際。人所認為的實際太膚淺,没價值,不能滿足神的心意,太低賤,簡直提不起來,缺少太多,與神的要求標準差得太遠。從每個人身上都作一次大的檢查工作,看看誰只會談認識,但却指不出路來,看看誰是無用的廢物。以後記住!不談空洞的認識,只講實行的路,講實際,從實際的認識中轉移到實際的實行上,從實行上轉移到實際的活出上,不講教訓人,不講什麽實際的認識,你的認識是路你就可以釋放,若不是路,就請你閉口,不要説!説了也没用。説幾句認識來糊弄神,來讓别人羡慕你,這不是你的野心嗎?不是故意捉弄人嗎?有價值嗎?經歷之後再談認識,這不算你説大話,否則説你是説狂妄話的人。在實際經歷當中有許多事你都勝不過去,不能背叛自己的肉體,總是為所欲為,不滿足神的心意,還有臉談理論認識,真是不知羞耻!你還有臉談對神話的認識,厚顔無耻!誇誇其談,説大話成了本性,習以為常,什麽時候想談手到擒來,到實行當中就又來一副裝飾,這不是糊弄人的作法嗎?人可以糊弄,但神却不可以糊弄,人不知道、没分辨,但神却對此求真,他不放過你。或許弟兄姊妹都擁護你,都對你的認識贊不絶口,都佩服你,但你若無實際,聖靈就不放過你。或許實際的神不對你挑毛病,但神的靈却不搭理你,這就够你受了,這個你相信嗎?多講點實行的實際,你忘了嗎?多談點實際的路,你忘了嗎?「少談點大道理,或没價值的大話,最好還是從現在開始實行」,這話你都忘了嗎?一點不明白嗎?對神的心意一點不領會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