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8

2021年01月20日

以前談過聖靈同在與聖靈作工不一樣,聖靈同在的正常情形表現是人的思維正常,人的理智也正常,人性都正常,以前什麽性格現在還什麽性格,只不過裏面有平安,外表有聖徒的體統,這是有聖靈同在了。聖靈同在時,人有正常的思維,餓了想吃飯,渴了想喝水……像這些人性正常的表現,不屬于聖靈的開啓,是屬于人的正常思維,是人有聖靈同在的正常情形。有的人錯認為有聖靈同在人就不知道餓,不感覺睏,好像不知道有家庭,幾乎脱離肉體。其實,越是有聖靈同在人越是正常:懂得為神受苦、撇弃、花費、盡忠心,更知道吃飯、穿衣。就是説,根本不失去人該有的正常人性,而是特别有理智的。有時看看神話,揣摩揣摩神的作工,心裏有信心,願意追求真理,當然聖靈作工是在此基礎上的。人若没有正常的思維,就屬于没有理智,這是不正常的情形,有正常人的思維、有聖靈同在的人肯定有正常人的理智,就是有正常的情形。在經歷神的作工當中,聖靈作工都是有時候的,而聖靈同在往往是時時都有的。只要人的理智正常、思維正常,只要人的光景都正常,這肯定是有聖靈同在的;人理智不正常,思維不正常,人性就不正常了。如果現在你裏面有聖靈作工,那肯定也有聖靈同在,你若有聖靈同在不一定有聖靈作工,因為聖靈作工都是有特殊時候的。聖靈同在只能維持人的正常生活,但聖靈作工是有時候的,比如你是帶領工人,你澆灌供應教會時聖靈就開啓你一些話,讓人聽了得造就,能解决弟兄姊妹的一些實際問題,這是聖靈作工的時候。有時你吃喝神話,聖靈開啓你一些話,特别能結合你自己的經歷,使你對自己的光景更有認識,這也屬于聖靈作工。有時我説話你們聽着能結合自己的情形,有時受感動、受激勵,這都屬于聖靈作工。有些人説他裏面時時有聖靈作工,這是不可能的!若説他時時有聖靈同在,這還現實,若説他每時每刻思維正常,理智也正常,這也現實,這説明他有聖靈同在。如果説他裏面時時刻刻都有聖靈作工,都有神的開啓,都有聖靈的感動,每時每刻都有新的認識,這就屬于不正常!這就太超然了!這樣的人百分之百是邪靈!就是神的靈來在肉身還有吃飯、休息的時候,更何况人呢?被邪靈附着的人好像没有肉體的軟弱,什麽都能捨、都能撇,也没情感,又能受苦,絲毫不感覺累,好像超脱肉體了,這不是太超然了嗎?邪靈作工就是超然,人根本達不到!没分辨的人看見這樣的人就羡慕,説他信神可真有勁,真有信心,從不軟弱!其實這是邪靈作工的表現,因為正常的人必有人性的軟弱,這是有聖靈同在的人的正常情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四》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