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6

2022年11月21日

聖靈作工使人積極進取,撒但作工使人消極、後退、悖逆神、抵擋神、對神失去信心,盡本分也没勁了。出于聖靈開啓的特别自然,没有勉强,你順服了就有平安,不順服過後就有責備,是聖靈的開啓你就做什麽事都不受攪擾,不受轄制,使你得釋放,做事有實行的路,而且能够放開手脚做,并且能做在神的心意上。撒但作工使你有許多事受攪擾,也不願禱告,也懶得吃喝神的話,也不願過教會生活了,離靈生活遠了。聖靈作工不干擾你的日常生活,不干擾你正常的靈生活。有許多事在當時分辨不出來,但過一兩天心裏就亮堂一些,心思也能清明一些,對靈裏事有一些感覺,慢慢就能分辨裏面的意念是出于神的還是出于撒但的。有些明顯的讓你抵擋神、悖逆神,或讓你不實行神的話,這都是出于撒但的,有些不明顯的當時分辨不出來,過後看表現再分辨。哪些事是出于撒但作的,哪些事是出于聖靈支配的,把這些分辨透了,再經歷就不容易偏了。有時光景不好,你裏面有個意念,使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了,這説明你光景不好的時候有的意念有時也出于聖靈,不是説你消極的時候所有的意念都是撒但送的,如果這樣你什麽時候能轉到積極情形裏?消極一段時間,聖靈給你一個成全的機會,給你一個感動,使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就進入正常情形了。

知道了什麽是聖靈作工、什麽是撒但作工之後,你在經歷當中就對照自己的情形、對照自己的經歷,這樣在你的經歷之中就多了不少關乎原則的真理。你明白了這些就能掌握自己的實在情形了,明白了這些就能分辨人、分辨事了,不需你怎麽費勁就可得到聖靈的作工,當然,只要你的存心對,只要你肯尋求、肯實行。這些關乎原則一類的語言都是你經歷當中該有的,你若不具備這些,那你的經歷中就滿了撒但的攪擾,滿了愚昧的認識。你不明白聖靈如何作工就不明白如何禱告神、該怎樣進入,你不知道撒但如何作事迷惑人、攪擾人,你就不知道如何弃絶撒但站住見證。聖靈如何作工,撒但如何作事,這都是人應該明白的,這也是信神必須得經歷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