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9

2022年11月21日

人如果没有一點信心,這條路不容易走下去,現在人都看見神的作工太不符合人的觀念想象了,神作多少工作、説多少話,即使人承認是真理,還容易對神産生觀念。要想明白真理、得着真理就需要人有信心、有毅力,能够持守住自己所看見的、自己所經歷得着的。不管神在人身上怎麽作,總的來説人應該持守住自己所有的,在神面前有一顆真心,對神忠心到底,這是人的本分,人該做的人務必得持守住。信神就得順服神、經歷神的作工,神作那麽多工作,對于人可以説都是成全,也可以説都是熬煉,更可以説都是刑罰,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都不符合人的觀念,人所享受到的都是神嚴厲的話語。神來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嚴、神的烈怒,但神的話不管多麽嚴厲,總之神來了就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人。作為受造之物應該盡上該盡的本分,在熬煉之中站住神的見證,在每一次試煉之中持守住人該有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得勝者。不管神怎麽熬煉,你信心百倍,對神不失去信心,人該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這些,讓人的心能够完全歸向他,心裏每時每刻都向着他,這就是得勝者。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神祝福你的時候你追求得挺好,神不祝福你就退去了,這是貞潔嗎?既然定準這是一條真道,就得走到底,持守對神的忠心,既然看見神來在地上親自來成全你,你就應把一顆心完全給神,不管神怎麽作,或許到最後給你一個不好的結局,但你還能跟從他,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貞潔了。所説的聖潔靈體、貞潔童女獻給神,就是在神面前持守一顆真心,人的真心就是貞潔,能對神真心的就是持守住貞潔了。這就是你該實行的。該禱告的時候你就禱告,該聚會交通的時候你就聚會交通,該唱詩的時候你就唱詩,該背叛肉體的時候你就背叛肉體,盡本分時不應付糊弄,臨到試煉時站立得住,這就是對神忠心了。若你没持守住人該做的,那你以前受的苦、立下的心志都歸于徒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