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83

2021年01月22日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如果你單是為了前途,為了命運,那你最好不要信,你這樣的「信」屬于自我愚弄,屬于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若你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順服神的基礎上的,那麽你終究要因抵擋神而受懲罰。凡是信神不尋求順服神的人都是屬于抵擋神的人,神要求人尋求真理、渴慕神的話、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都是為了讓人能達到順服神。若你的存心真是這樣,神必然高抬你,神必然恩待你,這是誰也不可疑惑的,是誰也不可更改的。若你的存心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有别的目的,那麽,你的所説所做以至于你在神面前的禱告,甚至你的一舉一動都屬于抵擋神的,即使你話語温柔、態度温和,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表情在人看來都合適,似乎是一個順服者,但就你的存心來説,就你信神的觀點來説,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擋神,都是作惡。外表順服如羊,心裏却存着惡意,這樣的人屬于披着羊皮的狼,是直接觸犯神的人,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也不放過,聖靈要一個一個地顯明,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凡是假冒為善的人必定會被聖靈所厭弃,誰也不要着急,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一個地處置,一個一個地解决。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信神就當順服神》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