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1

2022年11月09日

愛神的人都是喜愛真理的人,喜愛真理的人越實行真理越有真理,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愛,越實行真理越有神的祝福。你總這樣實行,神的愛在你身上逐漸讓你能看見,像彼得認識神一樣,説神不僅有創造天地萬物的智慧,更有在人身上作實際工作的智慧,不僅是造天地萬物值得人愛,更是能够創造人,能够拯救人,能够成全人,而且能够把愛施捨給人讓人愛,他有很多地方值得人愛。他對耶穌説:「你讓人愛,何止是因為創造天地萬物而值得人愛呢?你有更多的可愛之處,你在實際生活當中的行事、舉動,你的靈在我裏面感動,你管教我,你責備我,就這些東西更值得人去愛。」你要想看見、要想經歷神的愛,在實際生活當中得摸索尋求,而且願意放下你自己的肉體,必須立下這個心志,做一個有心志的人,凡事都能滿足神,不懶惰,不貪圖肉體享受,不為肉體活而是為神活。或許這一次没滿足神,是因為你不明白神的心意,下一次費點勁也得滿足神,不能滿足肉體,在你這樣的經歷過程當中,你對神就有認識了。你看見神能造天地萬物,他道成肉身能讓人實實際際地看見,跟人實實際際地接觸,他能在人中間行走,他的靈還能在實際生活當中成全人,讓人看見他的可愛之處,讓人經歷他的管教,經歷他的責打,經歷他的祝福。總這樣經歷,在實際生活當中跟神就離不開了,有一天跟神的關係不正常了,你就能受到責備,能懊悔自己。當你跟神有了正常的關係,你就總不願離開神,到有一天神説離弃你你就害怕,説神離弃你不如讓你死了好,一有這感覺你就覺着没法離開神,這樣你就有根基了,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