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03

2021年04月04日

神在人裏面一作生命,人就無法離開神了,這不是神的作為嗎?這是最有力的見證!神作到一個地步,神説讓人效力,神説刑罰人,或讓人死,人都不退去,這樣人就被神征服了。在實際經歷當中,能够站住見證,能够站住立場,站在神的這一邊,總也不退去,能與愛神的人有正常的關係,臨到事能够完全順服神,而且能够順服神至死,這人是有真理了。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别人看了佩服,别人看你外表穿着打扮一般化,但你的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話有神的引導,有神的開啓,你説話能談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實際,對靈裏許多事奉的事明白,説話大方,端莊正派,不吵鬧也不放蕩,臨到事能順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見證,處理什麽事穩穩當當、不慌不忙,這樣的人就真看到神的愛了。有的人歲數不大,但看着外表舉動像是中年人,成熟了,有真理,别人也都佩服,這樣的人就有見證了,就是神的彰顯。就是説,經歷到一個地步,裏面對神有看見了,外面性情也穩定了。有許多人不行真理,站不住見證,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有神的愛,没有神的見證,神最恨惡這樣的人,他聚會讀的是神的話,活出來的却是撒但,這是羞辱神,這也是醜化神、褻瀆神,在這樣的人身上看不見神的愛,絲毫没有聖靈作工,所以人的言行舉止都代表撒但。你如果心總安静在神面前,對周圍的人、事、物總能留心觀察,而且能去體貼神的負擔,總存着敬畏神的心,神在你裏面就不時地開啓。教會裏有這樣一類人,屬于「監督官」,專門看别人的壞處,從而學習模仿,他没有分辨,對罪不厭憎,對屬撒但的東西不恨惡,不感覺噁心,這樣的人裏面滿了撒但的東西,到最後就被神徹底離弃了。在神面前總得有敬畏神的心,説話做事有分寸,總不願抵擋神,不願惹神傷心,不願讓神在你身上作的工徒勞,不願把以前所受的苦、以前所實行的東西前功盡弃了,願意在前面的道路上更加努力、更加愛神,這是有异象作根基的人,是追求進取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