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15

2021年01月23日

熬煉的工作主要是成全人的信心,最後達到你要離開但又離不開,達到有些人在一絲希望也没有的時候還能有信心,達到人對自己的前途一點希望也没有了,這時神的熬煉才結束了,人還没達到死去活來那個地步,没嘗到死味,這熬煉不結束。就效力者那步也没熬煉到盡頭,約伯經受熬煉到了盡頭,没有一點依靠,人必須都熬煉到那個地步,没有一點希望,没有一點依靠,這時才是真實的熬煉。在效力者時,你的心總安静在神面前,不管神怎麽作,不管神在你身上的心意是什麽,你總順服神的安排,走到路終你就明白神所作的一切了。你經歷約伯的試煉,同時也是經歷彼得的試煉。約伯受試煉的時候站住了見證,最終耶和華向他顯現,他站住見證才有資格見神的面。為什麽説「我向污穢之地隱藏,向聖潔之國顯現」?就是説,你這個人聖潔了,站住見證了,才有臉見神的面,站不住見證就没臉見神的面。在熬煉之中退去了,或在熬煉之中發怨言了,没站住見證,讓撒但嗤笑你,那你就得不着神的顯現。你如果像約伯一樣,雖在試煉當中咒詛自己的肉體,但他不埋怨神,能恨惡自己的肉體,從不發怨言,不以口犯罪,那就站住了見證。當你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也能像約伯一樣,在神面前百依百順,對神没有别的要求了,也没有觀念了,那時神就向你顯現。現在神不向你顯現,因為你有許多觀念,有許多個人的成見,有許多私心雜念、個人的要求、肉體的利益,没資格見神的面,你見着神就該用自己的觀念來衡量了,那神就被你釘在十字架上了。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没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着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着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效力,還藉着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的攪擾迷惑等各種表現來讓你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以此來成全你對撒但有分辨,達到恨惡撒但、背叛撒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