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9

2021年02月05日

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實行的路很簡單,在你的實際經歷當中,你能够隨從聖靈現實的説話,經歷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變化。聖靈怎麽説你就怎麽隨從,怎麽説你怎麽追求,這就是一個順服聖靈的人,這樣你的性情就有變化。人的性情是隨着聖靈現實的説話而變化的,如果你總持守以前的舊經驗、舊規條,那你的性情就不能變化。若聖靈在今天發聲是讓所有的人都進入正常人性的生活,而你還是注重外皮,對實際稀裏糊塗不求真,那你是没跟上聖靈作工的人,是没有進入聖靈所帶領的路的人。你的性情是否能變化就看你是否跟上聖靈現實的説話,是否有真實的認識,這與你們以前所領受的不一樣了。以前所領受的性情變化是你這個人好論斷,通過神的管教不亂説了,但這只是一方面的改變,現在最關鍵的一點是隨從聖靈引導,神怎麽説你怎麽隨着,怎麽説你就怎麽順服。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着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説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以前講性情有變化主要指能背叛自己,做到讓肉體受苦,攻克己身,除掉肉體喜好,這是一種性情變化。現在都知道性情變化的實際表現是順服神現實的説話,而且對神的新作工能有真實的認識,這樣,能除去人以往那些對神觀念的認識,達到真實認識神、真實順服神,這才是性情變化的真實的表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