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2

2021年04月06日

你越體貼神的心意越有負擔,你越有負擔經歷越豐富。當你體貼神的心意時,神把這個負擔加給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開啓你,當神加給你這個負擔時,你吃喝神話時就注重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擔,這是神托付給你的負擔,那你平時禱告總帶這個負擔禱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神要作的也是你願意作的,這就是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了。此時你吃喝神話也針對這方面的問題,你心裏會想:怎麽把這些問題解决呢?怎麽讓弟兄姊妹得釋放、靈裏有享受呢?你交通時也注重解决這些問題,你吃喝神話時也注重吃喝這方面的話,帶着負擔吃喝神的話,你明白了神的要求,這時你更有路行,這是你的負擔帶來聖靈的開啓光照,也是神在你身上的引導。為什麽這樣説呢?你如果没有負擔,吃喝神的話就無所用心,你帶着負擔吃喝神的話就能摸着神話的實質,就能摸着路,就能體貼神的心意。所以説,你該禱告願神把更多的負擔加在你身上,讓神在你身上有更大的托付,使你前面實行更有路,吃喝神話更有果效,在神話上能摸着神話的實質,使你更能接受聖靈的感動。

吃喝神話,禱告操練,接受神的負擔,接受神的托付,都是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對神的托付越有負擔你就越好被神成全。有些人讓他起來配搭事奉他還不願意,這是懶惰貪享安逸的人。越讓你起來配搭事奉,你的經歷越多,因你負擔多了,經歷多了,被成全的機會也就多了,所以説,你能真心事奉神就能體貼神的負擔,這樣你被神成全的機會就多了,現在正在成全這樣一批人。聖靈越加倍感動你,你體貼神負擔的時候越多,越能被神成全,越能被神得着,到最後成為神所使用的人。現在有些人對教會没有負擔,疲疲沓沓,只顧自己肉體,這是太自私的人,也是瞎眼的人。你看不透這事就没有負擔,你越體貼神的心意,神越加給你負擔。自私的人不願受這苦,不願付代價,結果被神成全的機會就錯過了,這不是坑害自己嗎?如果你是體貼神心意的人,你就會對教會産生真實的負擔,實際上與其説對教會有負擔,不如説是對你自己的生命有負擔,因為你對教會産生負擔是為了藉此經歷來讓神成全你。所以説,哪個人對教會最有負擔,哪個人對生命進入有負擔,哪個人就是被神成全的人。你看透了嗎?若你所在的教會一盤散沙你仍然不着急不上火,弟兄姊妹不能正常吃喝神話你更是視而不見,這是没有負擔的表現,這樣的人不是神喜愛的人,神所喜愛的人是飢渴慕義的人,都是體貼神心意的人。所以,現在你們應該體貼神的負擔,别等着神公義的性情向萬人顯現了你再體貼神的負擔,那時不就晚了嗎?現在正是被神成全的好機會,你若錯過被神成全的機會,你將終生遺憾,像摩西一樣没進入迦南美地終生遺憾,懊悔着死去。等神公義性情向萬民顯現時你就得懊悔,神不刑罰你,你也得因懊悔而自我刑罰。有些人對這話不服氣,不信你等着看,有些人就是為成全這話的,你願意為這話當犧牲品嗎?

你若不找着被神成全的機會,不争先恐後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後就會後悔。現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機會,是大好的時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結束了,你錯過機會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這個機會,藉着聖靈大作工你來配合,若你錯過這個機會,以後你再費勁也得不到了。有些人口裏喊着説「神啊!我願意體貼你的負擔,願意滿足你的心意」,就是没有實行的路,所以説你的負擔也不長久。若有路了,一步一步經歷有層有次,一個負擔成全之後,另一個負擔又加給你了,隨着你生命經歷進深,你的負擔也加深了。有些人只是在聖靈感動時有負擔,過一段時間没實行的路就又没負擔了,你的負擔不是只吃喝神的話就能完全産生的,得藉着你明白許多真理,有分辨了,能用真理解决問題了,使你對神的話、對神的心意有更準確的認識才會産生負擔,這樣你有了負擔之後才能作好工作。只有負擔真理不透亮也不行,必須自己對神話有經歷,會實行,自己先進入實際了才能供應别人、帶領别人,達到被神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