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3

2021年04月07日

在現時神作的就是讓每個人都進入正軌,都有正常的靈生活,每個人都有真實的經歷,接受聖靈的感動,在此基礎上接受神的托付。進入國度操練,目的就是為了使你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心思意念都進入神話,更多地接受神的感動産生愛神的心,對神的心意更有負擔,讓每個人都走上被神成全的路,進入正軌。你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就走上正軌了。當你的心思意念、不對的存心能得着矯正,從為着肉體轉到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當有不對的存心出來時能不受這個存心的攪擾而按神的心意去做,達到這個變化就走上生命經歷的正軌了。當你的禱告操練進入正軌時,就是你禱告能接受聖靈的感動,禱告一次能接受一次聖靈的感動,每次禱告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你吃喝神每一篇説話能摸着神現時要作的是什麽,知道該怎麽禱告、該怎麽配合、該怎麽進入,這才是吃喝神話達到了果效。從神話上能找着進入的路,能摸着神現時作工的動態、聖靈作工的趨向,這就是進入正軌了。如果你吃喝神話没有抓住中心,吃喝完神的話找不着實行的路,證明你還是不會吃喝,没找着吃喝的方法、原則。你如果摸不着神現時的作工,你就没法接受神的托付,神現時作的就是人現時要進入的、要人認識的。這些你們摸着了嗎?

吃喝神話有果效了,靈生活能正常,不管遇到試煉,或臨到什麽環境,或你肉體有病痛,或弟兄姊妹疏遠你,或你家庭有難處時,你都能正常地吃喝、正常地禱告、正常地過教會生活,你如果達到這個地步,説明你進入正軌了。有些人太脆弱,没有毅力,遇見一點小事就哭鼻子,就消極了。追求真理該有毅力,該有心志,這次没滿足神的心意,能恨惡自己,暗自下决心,下次保證滿足神的心意,這次没體貼神負擔,下次遇見這事堅决背叛肉體,一定要滿足神心意,這才是好樣的。有的人自己的心思意念對不對都不知道,這樣的人是糊塗蟲!你要攻克己心,背叛肉體,你首先得明白你的存心對不對,然後才能做到攻克己心,若你不知道自己的存心對不對,你能達到攻克己心、背叛肉體嗎?即使你背叛也是糊塗背叛。你應知道背叛你不對的存心,這就叫背叛肉體。當你知道自己的存心、心思意念不對時,你趕緊回頭走正確的路,你首先在這方面攻破,從這方面來操練進入,因為你的存心對不對自己最清楚。不對的存心得到矯正,能够為着神,這時就達到攻克己心的目的了。

現在你們關鍵是對神要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要有認識,你得知道聖靈在人身上怎麽作,這是進入正軌的關鍵,你抓住這個關鍵就好進入了。你信神而且也認識神了,説明你信神是名副其實的,如果你經歷到最終也不認識神,那你肯定是抵擋神的人。那些只信耶穌基督不信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被定為罪,他們都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因為他們不承認今天的神,他們都是抵擋神的,即使他們信耶穌信得再好也白搭,神不稱許。凡是打着信神的招牌心裏對神没有真實認識的人,都是假冒為善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