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4

2021年03月05日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麽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備哪些條件,明白這些之後再找着實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備一定的素質,許多人本來素質不够,這就需要你付出代價,需要你主觀努力了,素質越差的越得主觀努力。你對神的話明白得越多、實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藉着禱告,你能够在禱告中被成全;藉着你吃喝神的話,摸着神話的實質,活出神話的實際,能被成全;藉着你平時經歷神話認識自己的缺少,更要認識自己的致命處、軟弱處,向神禱告祈求,逐步得着成全。被成全的途徑:禱告,吃喝神話,摸着神話的實質,進入神話的經歷,認識自己的缺少,順服神的作工,憑着你愛神的心去體貼神的負擔、去背叛肉體,再藉着你與弟兄姊妹常常交通,使你的經歷更豐富。無論是集體生活還是個人生活,不管是大聚會或小聚會,都能使你有經歷,都能得着操練,使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歸向神,這些都是被成全的過程。所説的經歷神的話就是你能實際地體驗神的話,讓神的話在你身上活出來,使你對神更有信心、更有愛心,藉這個途徑逐漸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脱去你不正當的存心,活出正常人的樣式。你裏面愛神的成分越來越多,就是被神成全的部分越來越多,撒但敗壞的成分就越來越少,藉着你的實際經歷,逐步走上被成全的路。所以説,要達到被成全,體貼神的心意,經歷神話尤其重要。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