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7

2021年03月04日

對神没有認識的人他就不能完全順服神,這樣的人是逆子,他裏面的野心太大,悖逆成分太多,他就遠離神,不願接受神的鑒察,這樣的人不好被成全。有些人吃喝神話、接受神的話有選擇,符合他觀念的他接受,不符合他觀念的他就不接受,這不是最明顯的悖逆、抵擋嗎?人信神多年,對神一點認識也没有,這是不信派。願意接受神鑒察的人就是追求認識神的人,是願意接受神話的人,這樣的人能承受神的産業,能承受神祝福,這樣的人最有福。神咒詛心裏没有神地位的人,刑罰這樣的人,離弃這樣的人。你不愛神,神就離弃你,如果我説的話你不聽,保證神的靈離弃你,不信你試試!今天我給你講出實行的路,實行不實行在于你自己,你如果不信,不去實行,看看聖靈作不作工!不追求認識神,聖靈就不在你身上作工。神作工的對象都是追求、寶愛神話的人,你越寶愛神的話,神的靈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寶愛神話的人,越能獲得被神成全的機會。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寶愛,寶愛神的開啓,寶愛神的同在,寶愛神的看顧、保守,寶愛神話作你的實際,作你的生命供應,這最合神的心意。你寶愛神的作工就是寶愛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神就祝福你,使你所有的更加增多。你不寶愛神的話,神也不作工在你身上,只能因着你的信給你一點恩典享受享受,或讓你有點物質的祝福,或讓你家裏有點平安。你應追求神的話語作你的實際,能滿足神,成為合神心意的人,不應只追求享受神的恩典,對于信神的人最關鍵的是獲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你追求的目的應是這個。

恩典時代人所追求的現在過時了,因為現在有更高的追求標準,追求的是更高、更實際的東西,追求的是更能滿足人裏面需要的東西。在歷世歷代那些人身上,没作過今天這樣的工,没説過這麽多的話,没有提出那麽高的要求,今天向你們提出來,説明神最終的心意還是在這班人身上。你真願意被神成全,那麽你就以這個為中心點去追求,無論是跑路、花費、盡功用、接受神的托付都是為了被神成全,滿足神的心意,都是為了達到這個目標。若有人説他不追求被神成全,不追求生命進入,只追求肉體平安喜樂,那他是最瞎眼的人。不追求生命實際的人,只追求來世得永生、今世得平安的人是最瞎眼的人。所以説,你所作所為應都是為了達到被神成全、被神得着這個目的。

神在人身上作的,都是根據人的不同需要來供應的,人的生命越大越有需要,越大越有追求,如果你這一段時間没有追求,證明聖靈離弃你了,凡是追求生命的人都是聖靈不離弃的人,他總有追求,總有渴慕的心,這樣的人總不滿足現狀。聖靈在每個階段的作工,在你身上要達到一個果效,結果你滿足現狀,没有需要了,不接受聖靈作工,聖靈就離弃你了。人天天需要神的鑒察,天天需要神豐富的供應,人不天天吃喝神的話行嗎?如果一個人總覺得吃喝神的話吃喝不够,總尋求,總飢渴慕義,這樣的人聖靈總作工在他身上。越飢渴慕義的人越能交通出實際的東西;越注重尋求真理的人生命長得越快,他的經歷就豐富,在神家中他成了富有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