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9

2021年03月04日

你們現在追求的是什麽呢?是被神成全、認識神、得着神,或是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有高于約伯的信心,或是追求被神稱為義,達到神的寶座前,或是在地上能够彰顯神,能够為神作剛强響亮的見證,不管你們追求的是什麽,但總的來説都是為着蒙神拯救。你追求做義人也好,追求彼得風格也好,約伯的信心也好,或被神成全也好,都是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就是説,不管你怎麽追求,都是為了被神成全,都是為了經歷神的話,滿足神的心,都是為了發現神的可愛之處,都是為了在實際經歷當中摸着實行的路,以便能够脱去自己的悖逆性情,達到自己裏面的情形正常,能完全符合神的心意,成為一個對的人,做每件事都有一個對的動機,你經歷這些都是為了達到認識神,達到生命長大。你雖然經歷的是神的話,經歷的是實際的事,是周圍臨到的人、事、物,但到最後你能認識神、被神成全。追求走義人的路或追求實行神的話這是一個跑道,認識神、被神成全這是終點。現在不管你追求被神成全也好,為神作見證也好,總的來説到最後是為了認識神,是為了讓神在你身上作的工作不徒勞,使你到最後認識神的實際,認識神的偉大,更認識神的卑微隱藏,更認識神在你身上作的許多工作。神能降卑到一個地步,在這些污穢敗壞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這班人,神不僅道成了肉身與人同吃同住,牧養人,來供應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敗壞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極大的拯救工作、極大的征服工作,他來到大紅龍的心臟,來拯救這些最敗壞的人,讓人都變化更新。神所受的極大的痛苦,不僅是道成肉身所受的苦,最主要是神的靈受了極大的屈辱,他卑微隱藏到一個地步成了一個普通的人。他道成肉身取了一個肉身的形像,讓人看見他有正常人性的生活,有正常人性的需要,這就足以證明神已經降卑到了一個地步。神的靈實化在了肉身,他的靈那麽至高、偉大,但他却取了一個普通的人、渺小的人來作他靈的工作。從你們每個人的素質、見識、理智、人性方面、生活方面來説,你們太不配接受神這樣的工作,太不配讓神為你們受這麽大苦了。神太高大了,神至高到一個地步,人卑賤到一個地步,但神還在人身上作工,不僅道成肉身來供應人,跟人説話,而且還與人生活在一起,神太卑微了,太可愛了。一提到神的愛,一提到神的恩典,你能邊流泪邊大贊美,達到這個地步,你對神就有真實的認識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