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9

2021年02月08日

你們都很願意在神面前得到點賞賜,都很願意被神看在眼中,這是每一個人信神之後的願望,因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東西,没有一個人願意落在别人的後面,這是人之常情。正因為這個,你們中間的許多人才一味地討好天上的神,但事實上你們對神的忠心與坦誠遠遠不及對你們自己的忠心與坦誠。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我根本就不承認你們對神的忠心,而且我更否認你們心中所存有的那位神的存在。就是説,你們所敬拜的神根本就不存在,你們所仰慕的渺茫的神根本就不存在。我之所以這樣肯定地説,是因為你們離真正的神太遠了,你們之所以有的忠心,是因為你們心中的另外的偶像的存在,而對于我這個在你們眼中被看為不大不小的神你們都是口頭上承認罷了。所説的你們離神太遠就是指你們與真正的神相距遥遠,而與渺茫的神却似近在咫尺。所説的「不大」是指你們今天所信的這位神看起來僅僅是一個并無很大「能力」的人,是一個并不很高大的人。所説的「不小」就是指這個人雖然不能呼風唤雨却能把神的靈唤來作了一番驚天動地的工作,令人百思不解其一。在外表來看,你們都很聽命于地上這位基督,但實質上你們并不是信他,也并不是愛他。就是説,你們真正相信的是你們感覺中那位渺茫的神,你們真正愛的是你們朝思暮想的從未與你們見過面的那一位神,對于這位基督你們的信只是一分或兩分,對于他的愛也只是零分。所謂信是指相信、信靠;所謂愛是指心中戀慕、仰望,永遠都不分離。而你們對今天的基督的信與愛遠遠達不到這個。談到信,你們是怎樣相信他的?談到愛,你們又是怎樣來愛他的呢?你們根本就不了解他的性情,更不知他的實質,那你們是怎麽相信他的呢?你們相信他的實際在哪裏呢?你們是怎麽愛他的?你們愛他的實際在哪裏呢?

很多人都義無反顧地跟隨我到今天,在這幾年的光陰裏你們也受了許多「疲勞」之苦,我對各位的秉性與嗜好摸得一清二楚,與各位打交道真是十二分的辛苦。不過可惜的是,我掌握了你們的許多信息,而你們對我却是一點都不了解,難怪人家都説你們只是一時糊塗上了一個人的當。果不其然,你們并不了解我的性情,更不能摸透我的心思,到現在你們對我的誤會更是雪上加霜,而且你們的信仍是糊塗的信。與其説你們在信我倒不如説你們都在討好、溜鬚我,你們的目的很簡單——誰能給我賞賜我就跟從誰,誰能讓我逃脱大灾難我就信誰,管他是不是神,管他是神的哪一位,這都與我没有干係。這樣的人在你們中間很多,而且這樣的情形很嚴重。若有一天來一個測驗,看你們有幾個人是看透基督的實質而信他的,那恐怕你們没有一個人能如我的願。不妨各位都想這樣一個問題,你們信的神與我的距離相差很遠,那你們信神的實質是什麽?你們越信你們所謂的神而你們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個問題的實質又是什麽?對于這樣的問題你們一定都没有想過,但你們想過這問題的嚴重性嗎?你們想過你們這樣信下去的後果會是怎樣的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