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4

2021年07月11日

雖然我的工作對你們甚是有幫助,但我的話在你們身上總是落空,我的話在你們身上總是没有着落,難以找着我成全的對象,以至于到今天我對你們幾乎失去希望。在你們中間尋尋覓覓幾年,却難以找着我的知音,對你們我似乎并無信心作下去,也無愛心再愛你們了,因為你們那點微不足道的可憐的成績早令我厭憎了,似乎我從未説話在你們中間,又從未作工在你們身上。你們的成績太令人噁心,你們總是身敗名裂,幾乎没有一點價值,在你們身上幾乎找不着「人」的樣子,也聞不着「人」的氣息,你們的清香之氣何處存留?你們的多年的代價花費在何處,果效又在何處?你們未曾找着嗎?如今,我的工作又有了新的起頭,又有了新的開端,我要大展宏圖,開展我更大的工作,而你們却仍舊墮落在原有的淤泥之中,活在以往的污水中,幾乎没有擺脱原有的困境,所以你們在我所説的話中仍是一無所獲。因為你們并未擺脱你們原有的污水淤泥存留之地,你們只是曉得我的話,其實并没有進入我話的自由天地,以至于我的話從未向你們打開,就如封閉了幾千年的先知預言書一樣。我在你們的生活中向你們顯現,而你們總是不知不曉,甚至你們對我根本不認識。我説的話幾乎百分之五十在你們身上是審判,達到一半的果效,使你們都失魂落魄,其餘的一半是教給你們生活、做人的言語,對你們來説似乎不存在,又似乎是你們聽見了玩童的言語一般,對其總是「含蓄」地一笑,之後便不了了之。對這些你們從來不關心,總是以你們的好奇之感來觀察我的作為,以至于你們今天都落在黑暗之中,難以尋見光明,在黑暗中哀號了。我要的是你們的順服,是無條件的順服,而且更要求你們對我説的話都應完全定準,不應采取忽略的態度,這樣挑挑揀揀地應付更不應該,更何况你們對我的説話、作工總是漠不關心呢?我的工作是作在了你們中間,我的言語賜給你們的又甚多,但你們若是這樣應付我,我就只好將你們未曾得着的也未曾實行的都賜予外邦家族,受造之物有誰不在我手中呢?你們中間的人多數都是「高壽年邁」,無精力再接受我這樣的工作,總是猶如寒號鳥一樣得過且過,從不認真對待我口之言。那些年少之人又甚是虚浮放縱,對我作的工作更是不理睬,也無心去品味筵席上的佳肴,而是猶如小鳥一樣飛出鳥籠遠走「他鄉」了。這樣的老人、這樣的少年又怎能于我有益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