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0

2021年02月12日

任何一個人都能用自己的語言與行為來代表自己的本來面目,這個本來面目當然就是人的本性。你是一個説話很彎曲的人,那你的本性就是彎曲的;你的本性很詭詐,那你辦事就很圓滑,而且讓人很容易上當受蒙蔽;你的本性很毒辣,那你的語言或許很動聽,但你的行為却掩蓋不了你毒辣的手段;你的本性很懶惰,那你的語言都是為你的應付與懶惰而開脱罪責,而你的行為却很遲緩而且很會應付、很善于掩蓋事實真相;你的本性很善解人意,那你的語言就很通達,而且行為也很符合真理;你的本性對誰都很忠心,那你的語言一定很誠懇,而且你做事脚踏實地,没有什麽會讓主人對你不放心的;你的本性很貪戀美色或錢財,那你的心時常被這些充滿,不知不覺你就會做出一些越軌的、不道德的事情令人没齒難忘,而且更讓人噁心。正如我説的,你有背叛的本性,那你就難辭其咎。你們都不要僥幸地認為自己没有做過對不起别人的事情就没有背叛的本性,若你這樣想那就讓人太噁心了。我所説的每一次話都是針對所有的人的,不是針對一個人或某類人。你在一件事上没有背叛我,不能證明你在每件事上都不能背叛我。有的人在婚姻的挫折中失去了尋求真理的信心,有的人在家庭的破裂中喪失了為我忠心的義務,有的人為了尋求一時的歡樂與刺激離我而去,有的人寧可栽倒在黑暗的懸崖中也不願活在光明中得到聖靈作工的快慰,有的人為了滿足得到錢財的欲望而不顧朋友的勸阻,如今仍不能迷途知返,有的人只為了我的庇護而暫時栖身在我的名下,有的人貪生怕死勉强為我有點奉獻,等等這些并不道德更無人格的作法不都是人在心底深處早已背叛我的行為嗎?當然,我知道人的背叛并不是早已預謀好的,而是人的本性的自然流露,没有一個人願意背叛我,更没有一個人做了背叛我的事而高興快樂,相反則是戰戰兢兢,不是嗎?那你們是否在想,怎樣挽回這些背叛,又怎樣改變如今的局面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一》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