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1

2021年04月21日

人的本性與我的實質截然不同,因為人的敗壞本性都來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經過撒但加工過的,是被撒但敗壞過的。也就是説,人是在撒但的邪惡、醜陋的薰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長,也不是在聖潔的環境中長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個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備真理,更不可能與生俱來就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實質,相反,則是具備了抵擋神、悖逆神、不喜愛真理的本性,這個本性就是我要説的問題——背叛。背叛是每個人抵擋神的根源,這個問題只在人的身上存在,并不在我的身上存在。有的人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同樣都在人間生活,為什麽人人都有背叛神的本性,而基督却没有呢?這個問題很有必要向你們解釋清楚。

人的生存是在靈魂輪流投胎的基礎上而有的,也就是説,每個人都是在其靈魂投胎時而有了人肉體的生命,當人的肉體降生以後,那這個生命就開始延續直到肉體的最大限度,也就是靈魂出殻的最後時刻,周而復始,人的靈魂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就這樣地維持着整個人類的生存。肉體的生命也就是人靈魂的生命,人的靈魂來支撑着人肉體的存在,也就是説,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從人的靈魂而來的,并不是肉體原有的生命。所以,人的本性都是來源于人的靈魂,并不是來源于人的肉體。每個人怎樣經過撒但引誘、苦害、敗壞這只有人的靈魂知道,人的肉體是無法知道的,所以,人類都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污穢、邪惡、黑暗,而且人類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人類的日子越來越黑暗。人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這樣,人的肉體也就不言而喻地被撒但侵占了,這樣的肉體、這樣的人類怎能不抵擋神,怎能與生俱來就與神相合呢?撒但被我打到半空的原因就是背叛我,那人類怎能擺脱干係呢?這就是人的本性就是背叛的原因。你們明白這個道理以後,那我相信你們對基督的實質也應有所相信了吧!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靈是至高無上的,神的靈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那同樣他的肉身也是至高無上的,也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這樣一個肉身只能作出公義的事情,作出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作出聖潔的、輝煌的、偉大的事情,不可能作出違背真理、違背道義的事情,更不可能作出背叛神靈的事情。神的靈是聖潔的,所以他的肉身也是不能經過撒但敗壞的,他的肉身是與人有不相同實質的肉身,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而不是神,而且撒但也不可能敗壞神自己的肉身。所以,儘管人與基督同樣生活在一個空間,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占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却永遠都不可能被撒但敗壞,因為撒但永遠都不能達到至高處,永遠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今天你們都應明白,背叛我的只有被撒但敗壞的人類,這個問題與基督永遠無關無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 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