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2

2021年03月31日

人曾經體嘗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實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實地順服我,在我前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達到,只是在靈裏哀哭,猶如被餓狼搶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呼求,但始終不能擺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與我許下諾言,與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來報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泪,哭聲使人撕心裂腑,難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給人以資助。多少次人來我前順服我,可愛之態叫人難以忘懷;多少次人來愛我,忠貞不屈,真實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愛我捨生忘死,愛我勝過自己的全人,看着人的真誠,我接受了人的愛;多少次人來我前奉獻自己,為我視死如歸,我撫去人臉上的愁容,仔細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愛人如愛心愛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敵,就是這樣,我的心人仍是摸不着。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泪。但當我憂傷之時,誰能以心來安慰我呢?當我心急如焚之時,誰能體貼我的心呢?當我悲傷之時,誰能補足我心的創傷呢?當我需要人時,誰能自告奮勇地起來與我配合呢?難道人對我以往的態度今天就一去不復返了嗎?為什麽在人的記憶當中不存有一點呢?為什麽這些人都忘却了呢?這不是因為人類的仇敵敗壞的緣故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七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