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73

2021年06月13日

神造了人,當神來在人間人却竭力抵擋他,把他驅逐出境,似乎神是一個到處飄流的孤兒一樣,又似乎是一個没有國籍的世界人一樣,没有一人留戀神,没有一人去真實愛神,不曾有人歡迎神的到來,而是當看見神來到時,喜笑的臉上頓時陰雲密布,似乎一場急風暴雨即將來到,似乎神要將他家中的幸福奪走,似乎神從未給人帶來祝福而是給人帶來了灾害。所以在人的印象之中,神對人并没有益處,只是一直在咒詛人,所以人都不理睬神,對神并不歡迎,對神的態度一直是冷淡的,從未變化過。因着人的心中存在這些東西,神才説人没有理智、不講道義,就連人所具備的「人情」在人身上也不曾看見一點。人對神并不講情感,而是采取所謂的「公義」來應付神。多少年來,人一直都是這樣,因此神説人的性情并没有變,足見人的重量究竟够幾根鴻毛重。可以説,人都是一文不值的賤貨,因為人并不寶愛自己,難道自己不愛自己,而是糟蹋自己,這不是人的不值錢嗎?人都是猶如淫婦一樣,自己玩弄自己,把自己任意交在别人手中令其蹂躪,但就是這樣人仍不認識自己的卑賤。或者以給别人幹活,或者以與别人交談為享受,從而把自己交于别人掌握,這不正是人的污穢之處嗎?雖然我不曾經歷人間的生活,不曾真實體驗人生,但對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却瞭如指掌,甚至可以把人解剖得無地自容,以至于再不敢顯露自己的花招兒,不敢再任意放縱自己的情欲,似乎是蝸牛一般,在殻裏縮成一團,不敢再顯露自己的醜態。因着人并不認識自己,所以人最大的缺陷就是樂意在别人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賣弄自己的醜惡嘴臉,這個是神所最厭憎的,因為人與人的關係并不正常,人與人并没有正常的人際關係,更談不上與神的關係了。神説了那麽多話,其主要目的就是藉此來占據人心中的地位,讓人除去自己心中的一切偶像,從而使神在全人類之中掌權,達到神在地存在這個目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四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