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4

2021年02月23日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着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遠的救恩,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啓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虚心領受,而是采取藐視的態度,等着神的啓示,等着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麽能獲得神的稱許呢?

當時耶穌説耶和華的工作在恩典時代落後了,就像今天我説耶穌的工作落後了一樣。如果没有恩典時代只有律法時代,耶穌不能釘十字架,不能救贖整個人類,如果只有律法時代,人類能不能發展到今天?歷史是向前推移的,歷史不就是神作工的正常規律嗎?不是整個宇宙之下經營人的一個寫照嗎?歷史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向前發展,神的心意在不斷地變,他不能將一步工作持續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舊的,他不可能將一項類似釘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續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釘十字架,這是謬妄的人的認識法。神不持續一樣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斷地變化的,他總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對你們天天説新話、作新工作一樣,這就是我作的工作,關鍵在于一個「新」字,一個「奇」字。「神是一成不變的,神總歸是神」這話一點不假,神的本質不變,神總歸是神,他不能變成撒但,但這些并不能證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質一樣永恒不變。你説神永恒不變,那神常新不舊又怎麽説?神作的工作不斷地擴展,不斷地變化,神的心意不斷地向人顯明,向人公開。人在經歷神的作工時性情不斷地變化,人的認識也不斷地變化,這變化從哪兒來的?不是從神的作工不斷地變化而得來的嗎?人的性情能變化,就不容許我的作工、説話不斷地變化嗎?難道務必得受人的限制嗎?你這不是强詞奪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