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天國的筵席》一位天主教神父找到了通向天國的路【預告片】

2023年01月08日

陳明德是天主教神父。他看到天主教會越來越荒凉、黑暗,主教、神父還向政府妥協加入三自,他為此痛苦、失望,便四處尋找有聖神作工的教會,竟意外地聽見了全能神福音。他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認出這就是天主的聲音,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回來了,他欣喜地接受了全能神。讓他没有想到的是,主教、神父知道後,極力地定罪他,攔阻他接受全能神,還派人打砸他負責的教堂,逼他放弃真道。陳明德看透了主教、神父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嘴臉,毅然放下了神父的地位,離開教堂,積極傳揚見證神的國度福音。陳明德帶領很多人歸向了全能神,他開始沾沾自喜,常常顯露自己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得到了弟兄姊妹的高看。他的狂妄性情越來越膨脹,常常站高位教訓人,獨斷專行,不聽勸阻,結果導致聚會時被抓捕。經歷了共産黨的酷刑折磨和洗腦,他開始反省自己。在神話語的揭示中,他看到自己太狂妄,没有理智,追求的是在人心中有地位,走的就是敵基督道路,如果没有神的審判刑罰、責打管教,肯定會因抵擋神而沉淪滅亡。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潔净,陳明德明白了一些真理,敗壞性情得着一些潔净變化,他感覺自己得的太多了,真是赴上了天國的筵席。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