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榮辱》【預告片】

2015年12月07日

姜銘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傳道人,在十三年傳福音的歷程中,她因見證主的再來遭到了宗教人士的驅趕、辱罵,甚至被送入獄,是全能神的話語不斷激勵著她,使她從痛苦和軟弱中剛強起來,認識到能與至高的神同受屈辱是榮耀的事,因此她不畏艱難繼續傳揚神的名。在神的帶領下,她與弟兄姊妹同心協力地配合,與宗教人士展開了一次次激烈的辯論,最終,真理戰勝了謬論,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人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讓她與神同得了榮耀!

正片鏈接: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honor-and-dishonor.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