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6

2021年01月28日

神創造萬物的時候,用各種方式,用各種形式來平衡萬物,平衡山川湖泊的生存狀態,平衡植物的生存狀態,平衡各種動物、鳥類、昆蟲的生存狀態,目的是為了各種生物都在神所制定的規律中繁衍生息。萬物不能超過這樣的規律,這樣的規律不能打破,在這樣一個基本的環境中,人類才能安安全全地、一代又一代地生息,繁衍。任何一種生物如果超出了神所定的數量、範圍,超出了神所主宰的生長速度、生長頻率、生長數量,那人類的生存環境就會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遭到不同程度破壞的同時,人類的生存就會受到威脅。如果一種生物的數量太多,它會搶奪人類的食物,它會破壞人類的水源,也會破壞人類的家園,這樣,人類的繁衍或人類的生存現狀會即時地受到影響。比如説水,水這個東西對于萬物來説都很重要,如果老鼠、螞蟻、蝗蟲、青蛙等各種動物的數量太多,它們的飲水量也增多了;它們的飲水量一增多,在這固定的飲水源、水域的範圍裏,人的飲水量、人的水源就會减少,人類就會缺乏水。人類的飲水遭到了破壞,遭到了污染,遭到了超出數量的各種動物的截獲,在這樣一個惡劣的生存環境下,人類的生存就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威脅。如果有一種生物或者幾種生物超出了該有的數量,那人類生存的這個空間的空氣、温度、濕度以至于空氣的含量都會遭到不同程度的毒害與破壞;同樣,在這樣的一種狀態下,人類的生存、人類的命運依然會受到這樣的生態的威脅。所以,如果失去了這些平衡,人類呼吸的空氣會被破壞,人類所能飲用的水會被污染,人類所需要的温度也會不同程度地受到改變,受到影響,這樣,人類固有的生存環境就受到了極大的影響與挑戰。在這種人類基本的生存環境被破壞的情况下,人類的命運、人類的前途會是什麽樣的?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因着神知道萬物為什麽為人類而有,神造萬物的每一樣東西它的作用是什麽,對人類能造成什麽樣的影響,給人類多大的補益,在神心中都有盤算,神掌握着神所造的萬物的方方面面,所以對于人類來説,神所作的每一樣事都很重要,都很有必要。所以,當你看到萬物中的一些生態現象也好,或者萬物中的一些自然規律也好,你就不會再懷疑神造每一樣東西的必要性了,你也不會用無知的言語去隨意論斷神這樣安排萬物、用不同的方式來供應人類,你也不會對神所造的萬物的規律隨意下結論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