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

2021年03月01日

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

有一句話你們應該記下來,這句話我認為很重要,因為這句話天天在我心裏不知過多少遍。為什麽要這樣説呢?因為每次面對一個人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的故事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信神的經歷或者見證的時候,我都在心裏用這句話來衡量這個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個人、神喜歡的那個人。那這句話到底是什麽呢?你們都在拭目以待。當這句話説出來的時候,也可能你們覺得很失望,因為這句話在某些人嘴上已經挂了好多年了,但是在我這兒我從來不在嘴上挂着,我把這句話放在心裏。這句話是什麽呢?這句話就是「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這是不是很簡單的一句話?這句話雖然簡單,但是對于真正對這句話有深刻理解的人,他覺得這句話分量很重,很有實行的價值,是一句有真理實際的生命的言語,是一個追求滿足神的人一生的追求目標,也是一個體貼神心意的人一生所要遵循的道。那麽這句話對于你們來説是不是真理呢?是不是有這樣的意義呢?也可能有些人在想、在揣摩,而有些人却在懷疑這句話:這句話很重要嗎?很重要嗎?這句話很有必要這麽强調嗎?也可能有些人并不太喜歡這句話,因為他認為把神的道只説成這一句話不是太簡單了嗎?把神所説的所有的話就歸結成一句話,這不是把神看得太渺小了嗎?是不是這樣呢?你們多數人可能都不太理解這句話的深切含義。雖然你們記下來了,但是你們并不打算把它放在心裏,只是記在筆記本上,到閑暇的時候翻出來看一看、揣摩揣摩而已,甚至有一些人根本不屑去記住這句話,更不打算去用它。但是我為什麽要説這一句話呢?不管你們是什麽觀點,也不管你們會怎麽想,因着這句話與神定規人的結局有很大的關聯,所以我必須要説這一句話。不管你們現在對這句話怎麽領會,你們怎麽對待這句話,我還是要告訴你們:如果人能實行經歷這句話,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這個標準了,就定規是剩存下來的人,就定規是有好結局的人;如果你達不到這句話的標準,那可以説你的結局就是個未知數。所以我把這句話先告訴你們,目的是讓你們心裏先有個實底,知道神用什麽樣的標準來衡量你們。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