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1

2021年02月26日

神以經營人來打敗撒但,撒但以敗壞人來結束人的命運,攪擾神的工作,而神作的工則是拯救人類。神自己所作的工作哪一步不是為了拯救人類?哪一步不是為了潔净人,讓人行出義來,讓人活出一個可愛的形象來?撒但却不是這麽做,它是敗壞人類,它一直在全宇之下作這敗壞人的工作。當然,神也作他自己的工作,神并不搭理撒但,撒但再有權柄,它的權柄也是神給的,只不過神并没有將所有的權柄都給它,所以無論它怎麽做也不能超過神,一直在神的手中掌握。在天上神没顯明什麽作為,只不過就給撒但點權柄,讓它轄管這些天使,所以,無論它怎麽做也不能超乎神的權柄,因為起初神給它的權柄是有限的。神一邊作工作,它一邊攪擾,到末世它攪擾完了,神的工作也結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從正面引導人,他的生命是活水,無限無量,撒但敗壞人敗壞到一個地步,最終生命活水將人作成,撒但無法插手作工,這樣,神就能把這些人完全得着了。撒但現在還不服氣,一直跟神比試高低,但神并不搭理它,神説過:我必勝過撒但的一切黑暗勢力,勝過一切黑暗權勢。這就是現在在肉身中要作的工作,也是道成肉身的意義,就是來完成末了一步打敗撒但的工作,把所有屬撒但的東西都滅絶。神戰勝撒但,這是必然趨勢!其實撒但早已失敗了,自從福音在大紅龍國家一擴展,就是神道成的肉身一開始作工,工作局面打開以後,撒但就徹底敗了,因為道成肉身就是為了打敗撒但的。撒但一看神又一次道成了肉身,而且還開始作工了,任何勢力也攔阻不了,所以,它看見這工作就傻眼了,再也不敢作了。起初它認為自己的智慧也很多,在神的作工中攪擾打岔,却没料到神又一次道成肉身,而且神作工還藉着它的悖逆來揭示人、來審判人,以此征服人來打敗它。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遠遠超過它,所以我以前説過: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後面尾隨,以至于到最後把它滅了,它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時,它已被放在火湖裏焚燒了,這樣,它不就徹底服氣了嗎?因它無計可施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