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4

2021年03月25日

在异象裏就包括許多實行的路,對人提出實際的要求也都在异象中,人所該認識的神的作工也都在异象之中。以往各地聚特會或聚大會只講一方面實行的路,這些實行都是在恩典時代所該實行的,與認識神幾乎没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恩典時代的异象也無非只是耶穌釘十字架的异象,除此之外没有更大的异象,人所該認識的只有他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所以在恩典時代没有更多的异象讓人認識,這樣,人對神的認識也就屈指可數了,除了認識耶穌的慈愛憐憫以外人只有一些簡單而又可憐的實行,與今天相比簡直是相差太多了。以往無論怎麽聚集人都不能談出現實的對神工作的認識,更無人能説清人所該進入的最合適的實行的路,只是在包容忍耐的基礎上又加了一些簡單的細節,其實質根本没有改變,因為在同一時代神根本没作更新的工作,對人的要求也就無非只是包容忍耐或背十字架罷了,而且在這些實行以外再没有比耶穌釘十字架再高的异象了。以往不談更多的异象是因為神没作太多的工作,因為神對人提出的要求也是有限的,這樣,人無論怎麽做也超不出這個範圍,只是一些淺顯簡單的實行。今天之所以講更多的异象是因為今天作了更多的工作,作了超過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幾倍的工作,對人提出的要求也高過了以往時代的幾倍,人若對這些工作不能認識透,那這些工作就没有太大的意義了,可以説,就這些工作人若不花費畢生的精力是難以認識透的。在作征服的工作中若只講實行的路就没法把人征服,若只講异象不提出對人的要求也没法把人征服,只講實行的路不能打中人的要害,不能把人的觀念給取消,這樣也就不能把人徹底征服。征服人的工具主要是异象,但在异象之外如果没有一點實行的路人也没法跟隨,更没法進入。從始到終的作工中就是這個原則:异象當中有實行,實行以外還有异象。人的生命、人的性情變化的程度都是隨着异象在變化的,若只憑人的努力那是達不到太大程度的變化的。异象就是談神自己的作工、談神的經營,實行就是指人實行的路、人的生存之道,整個經營中异象與實行的關係就是神與人的關係。如果把异象取締了,或者只講异象不談實行,或者只有异象取締人的實行,這就談不上經營,更不能説神的作工都是為了人類的,這樣不僅把人的本分給取締了,而且把神的工作宗旨也都否認了。如果從始到終只讓人實行却不涉及神的工作,更不讓人去認識神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更不能稱為經營,人不認識神,不知道神的心意,只是一味地去渺茫地實行,那人永遠不能成為完全合格的受造之物,所以説兩方面哪方面都不可缺少。只有神的作工也就是只有异象没有人的配合,没有人的實行,這不叫經營;只有人的實行、人的進入,哪怕是人進入的路最高也不行,人的進入務必是隨着工作、隨着异象在逐步改變的,不能任意變動,實行的原則不是自由的而是有範圍的,這些原則都是隨着作工异象而變化的,所以説,經營最終歸結為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