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69

2021年03月20日

有的人會問:為什麽開闢時代非得神自己親自作呢?難道受造之物就不能代替嗎?你們都知道,神的道成肉身就是為了開闢新時代,當然開展新時代的同時已結束了舊時代。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工作作在人中間了,人才能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出來得到解脱,人才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頭,否則,人永遠活在舊的時代裏,永遠活在撒但老舊的權勢之下。神帶領一次時代,人就得釋放一部分,人就隨着神的工作向新的時代邁進,神得勝了,那就是跟隨他的人也都得勝了。假如讓受造的人類去結束時代,在人看或在撒但看,這僅僅是在抵擋或背叛神,不是在順服神,這樣,人作的工作就成了撒但的把柄,人只有在神親自開闢的時代中順服跟隨,撒但才能完全服氣,因這是受造之物的本分。所以,我説你們只要跟隨、順服即可,别的工作不需你們作,這就叫各守本分,各盡功用。神作神自己的工作,不用人代替,也不參與受造之物的工作,人盡人自己的本分,不參與神的工作,這才叫順服,這就是打敗撒但的證據。在神自己開闢完時代之後,他不再親臨人間作工,這時,人才正式開始進入新時代來盡自己的本分,來完成受造之物的使命,這些都是作工原則,誰也不得違背,只有這樣作才合情合理。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正如聖經裏説的,「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來作,他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没有一個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個人能結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