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7

2021年02月21日

當初耶穌在猶太作工的時候是公開的,現在在你們這些人中間作工、説話是隱秘的,外邦的人一點都不知道,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封閉着的。這説話,這刑罰、審判,除了你們這些人知道,其餘的人都不知道。這工作都是在你們中間作的,只向你們打開,外邦中無人知道,因為時日不到。這些人受刑罰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點都不知道,這工作太隱秘了!道成肉身的神對他們是隱秘的,向這道流裏的人可以説是公開的,雖然説在神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釋放,但這只是針對信他的人説的,對其餘的外邦人却不公開。現在在中國、在你們中間所作的工作封閉得很嚴,就是不讓他們知道,他們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們是不會相信的。在大紅龍國家就是在這最落後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將工作公開了也就没法作下去了,這步工作在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開作這工作它們怎能容讓呢?不是擔更大的風險嗎?這工作如果不隱秘,還像耶穌那時轟轟烈烈地醫病、趕鬼,不早就被魔鬼給「繳獲」了嗎?它們還能容讓神的存在嗎?若是現在進會堂裏講道、教訓人,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嗎?這樣,工作又怎能開展下去呢?現在不公開顯一點神迹奇事,就是為了隱秘,所以説外邦人就是看不着、不知道、發現不了。如果這一步還像恩典時代耶穌那樣作工,那就不能這麽安穩了,所以這樣隱秘作工對你們有益處,對所有的工作有益處。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結束時,就是隱秘的工作結束時,這步工作就爆炸開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國有一班得勝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他的工作已結束了。那時人才恍然大悟:為什麽中國遲遲不衰落、不垮台呢?原來神在中國親自作工,成全了一班得勝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