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0

2021年02月09日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中國這個國家屬于最落後的,是大紅龍盤卧之地,拜偶像、行邪術的最多,廟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從它生,接受它的教育、薰陶,經過它的敗壞,經過它的折磨,覺醒之後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這是神的榮耀,所以説這步工作特别有意義。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説這麽多話,最後完全得着你們,這是神經營的一項工作,是神與撒但争戰的「戰利品」。你們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會生活越好,大紅龍就越垮台,這都是靈界的事,是靈界的争戰,神那兒一得勝,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這步工作非常有意義。神作這麽大規模的工作,把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來,脱離撒但權勢,活在聖潔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帶領,有光的引導,你活着就有意義了。你們這些人吃的、穿的都與那些外邦人不一樣,你們享受着神的話,過着有意義的生活,他們享受什麽?他們只享受「祖宗的遺産」「民族的氣概」,哪有一點人性的味道!你們這些人的穿着打扮、言談舉止都與他們不同,最終你們能完全脱離污穢,不再陷入撒但的試探之中,得着神每天的供應。你們應時時謹慎,雖活在污穢之地却不沾染污穢,能與神同活,蒙了極大的保守,在這塊黄土地上神就揀選了你們這些人,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嗎?你是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追求有意義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穢的肉體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獸了嗎?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才是,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人在世界當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給你的飯食,在魔鬼的膝下幹活、效勞,被它糟蹋得污穢滿身,人生的意義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這樣活一生有什麽意義?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