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1

2021年06月06日

今天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是為了帶領你們進入正常人性的生活,這是開闢新時代的工作,也是帶領人進入新時代生活的工作,這一步一步的作工都直接在你們中間運行、展開,面對面、手把手地教你們,將你們不明白的都告訴你們,將你們所没有的都賜給你們。可以説,這所有的工作對你們來説都是對你們的生命供應,也是來帶領你們進入正常人性的生活,就是專門來供應末世一班人的生命的;對我自己來説,這所有的工作都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的;對撒但來説,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才道成肉身的。我現在作在你們中間的工作,對你們是現時的供應與及時的拯救,但這短暫有限的幾年之内能將這所有的真理與生命之道以至于以後的工作全部都告訴你們,就足够你們以後能正常地經歷了,我的所有説話就是對你們唯一的囑托。我并没有别的囑托,我現在對你們這所有的説話就是對你們的囑托,因為現在我所説的話有許多你們根本没經歷到,你們根本不明白這些話的内涵之意。到有一天,你們的經歷都會按着今天的話來成就的,這些話是你們今天的异象,也是你們以後的依靠,是今天的生命供應,也是以後的囑托,而且是最好的囑托。因為我在地上的作工時間畢竟没有你們經歷我這話的時間長久,我只是完成工作,而你們是追求生命的,需要漫長的生命歷程,經歷許多事之後才能將生命之道完全得着,才能看透我在今天所説的話的内涵之意。你們手裏都有我的説話,都得着了我所有的托付,我該托付的都托付了,不管果效達到什麽程度,總的來説話語工作到盡頭了,這就是神的旨意通行了。不像你想象的,非得把你變化到什麽程度,神不按你的觀念作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七》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