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5

2021年04月13日

雖然現在國度建造正式開始了,但國度禮炮仍未正式響起,現在只是預言。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説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摇摇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毁,被神的手滅没,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是「較量」的一點解釋。所以神多次提醒子民要為神作那美好的見證,以結束「觀念」即大紅龍的醜態在人心中的地位,神只是以多次的提醒來激起人的信心,以此方式來達到作工果效,因為神説「人能做什麽!還不是我親自作嗎?」人都是這樣,不僅不能做什麽,而且時常還灰心、失望,因此不能認識神。神不僅是恢復人的信心,而且多次在人的背後給人加添力量。

接着,神又向全宇開始説話,不僅在中國開展他新的工作,而且在全宇宙開始他今天的新工作。在這一步工作之中,因着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為都顯明出來,最後使背叛他的全人類都重新歸服他的寶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審判之中仍然包含着神的憐憫、慈愛。就藉着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説「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1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説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摇摇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

2 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神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毁,被神的手滅没,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神親臨大紅龍盤卧之地與之「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神,能在肉身中看見看見神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于烏有、化為灰燼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