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2023年02月06日

1 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如今的人為了上天堂,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寧願將已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神敵對,又怎能得到神的拯救呢,得到神的拯救呢?

2 神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神的存在,神將神的光照耀在人身上時,人仍舊不知神的存在,當神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神的存在,否認神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却無一人來到神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仰望天上的神,都在乎天上神的存在,却没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活在肉身中的神,因為活在人中間的神簡直太渺小了。

3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神的眼中看為卑賤,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是能賜人萬貫家産的神,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擺布的神任人擺布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神得着從神得着什麽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神與神為敵的人,對神有無限索取的人,這些并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神的人,怎能與神與神相合呢?怎能與神相合呢?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