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你十七歲,我去……》中共逼迫少年基督徒的真實故事

2018年01月06日

「小子!你知不知道,共產黨是無神論,最反對人信神,在中國,你信什麼神!世上哪有神?」「別以為你年紀小,我們就會手下留情!你再信神,老子弄死你!」中共警察手持電棍,衝著一個傷痕累累的少年怒斥。

這個少年名叫高亮,十七歲那年,他和一個老弟兄在傳福音回家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連續三天三夜不給他飯吃,不讓他睡覺,對他刑訊逼供、酷刑折磨,他們甚至用電棍電擊其下巴、雙手和下體,還以讓學校開除他、抓捕他的父母等要挾他,企圖迫使他背叛神、出賣教會帶領與教會錢財。未達到目的,中共政府強行判處他一年勞教。在被關押的日子裡,高亮不僅承受著超負荷的勞動,還遭到了非人的欺凌、折磨,在這裡,高亮體會到了什麼叫人間地獄。在痛苦的熬煉中,高亮禱告神、依靠神,全能神的話語開啟他明白神的心意,加給他信心、力量,帶領他度過了一年的牢獄生活。中共的抓捕迫害讓高亮銘心刻骨,他看清了中共政府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並深深地體嘗到,在這個撒但惡魔統治的邪惡世界中,只有神最愛人,只有神在拯救人,他跟隨神的信心更堅定了。高亮說,這次的患難試煉是他生命長大的寶貴財富,是神在他十七歲那年帶給他的特殊禮物……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Cork Hit 05 - Green Screen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Effects AAE(https://youtu.be/G_D5ZZQ2fJA) 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FireCracker 08 - Green Screen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Effects AAE(https://youtu.be/G_D5ZZQ2fJA)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