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電影:揭露法利賽人抵擋神的真相 - 精彩片段

2017年12月03日

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瘋狂毀謗、定罪、褻瀆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攔阻信徒接受主耶穌。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又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不擇手段地攔阻信徒接受全能神。為什麼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遭到宗教首領的抵擋定罪呢?宗教首領抵擋神的實質與根源是什麼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NASA

ESO/J. Emerson/VISTA

ESO/M. Kornmesser

ESA and The Hubble Heritage Team (AURA/STScI)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