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我的事你少管》是誰攔阻我進天國【預告片】

2017年08月26日

李清新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傳道作工,儆醒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近年來,李清新看到各宗各派越來越荒涼,而「東方閃電」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瘋狂的定罪、迫害,卻越來越興旺,各宗各派越來越多好羊、頭羊都接受了「東方閃電」,這引起了李清新的反思,尤其看到宗教界牧師長老不惜編造各種謠言鬼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甚至配合中共政府抓捕傳「東方閃電」的人,她感到牧師長老的所做所行偏離了主的道,也意識到中共和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的很可能就是真道,是主的顯現作工,於是她和幾名同工決定尋求考察「東方閃電」,但遭到了牧師長老百般地攔阻、攪擾,李清新等人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對牧師長老的謠言、謬論有了分辨,也看透了他們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卑鄙存心與惡毒的詭計,看清了牧師長老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的真面目。李清新等人終於向宗教牧師長老大聲說出「我的事你少管!」徹底擺脫了宗教牧師長老的牢籠與捆綁,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

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stay-out-of-my-business-2.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