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那城必將傾覆》【預告片】

2017年03月09日

程慧澤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對教會有負擔,對弟兄姊妹有愛心。隨著教會日益荒涼,教會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牧師積極倡導教會開辦工廠,帶領信徒走發家致富的道路,還鼓動信徒加入三自投靠中共政府,為此眾人展開了激烈的爭論。牧師為了個人利益一意孤行,不惜分裂教會,把信徒帶入歧途;程慧澤等人堅守主道,強烈反對教會開辦工廠、加入三自;教會長老雖然也表示反對,但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儘管牧師、長老都各揣心腹事,為個人的地位、名利明爭暗鬥,嫉妒紛爭,但看到教會裡多數好羊頭羊都紛紛考察「東方閃電」歸向了全能神,他們便聯起手與中共政府共同抵擋「東方閃電」,攔阻信徒考察「東方閃電」,還鼓動信徒報警,並帶頭報警抓捕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程慧澤等人看到牧師長老所做的早已偏離了主的道,教會已經失去聖靈作工淪落成了宗教場所,成了被主咒詛的巴比倫大城,於是決定考察「東方閃電」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在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幾番激烈辯論之後,程慧澤等人終於看清了宗教界領袖抵擋神的實質及宗教界日趨敗落、滅亡的根源: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講解聖經、高舉聖經,但都是為了地位、飯碗,是在迷惑人、牢籠人,根本不是高舉神、見證神,他們根本不認識神。末世,當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時,他們更是肆無忌憚地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甚至聯合中共政府抓捕信神的人,足以顯明他們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他們就是當代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否認神道成肉身的敵基督。宗教界已經完全成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堅固堡壘,必然要遭到神的咒詛與懲罰。程慧澤等人終於分辨出宗教界領袖的敵基督實質,帶領眾信徒脫離了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毅然逃出即將傾覆的宗教巴比倫大城……

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the-city-will-be-overthrown-5.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