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4

2021年04月09日

道成肉身僅僅是來帶領時代、開展新的工作,這點你們必須明白,這與人的功用大不相同,你不能把這兩個事放在一起來相提并論。人作工作需長時間地培養、成全才可使用,而且需要的人性特别高,不僅能維持正常人性的理智,更得明白許多處世的原則與規律,還得學習更多的人的智慧與倫理知識,這是人該具備的。但神道成肉身不需具備這些,因他作的工作不是代表人,不是作人的工作,而是直接發表他的所是,直接作他該作的工作(當然是在當作的時間作,也不是隨意亂作,而是在該盡職分的時候開始作工)。他不參與人的生活,也不參與人的工作,也就是説,他的人性之中不具備這些(不具備這些也不影響他的工作),他只在該盡職分的時間來盡他的職分,不論地位如何,他只是一味地作他該作的工作,不論人對他如何認識,不論人對他的看法如何,這些并不影響他的作工。就如耶穌作工之時,無人認識他到底是誰,但他一味地作他的工作,這些并不耽誤他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起初他并不向人表白、宣揚自己的身份,只是讓人跟隨他,當然這不僅是神的卑微,也是神來在肉身作工的方式,只能這樣作,因為人肉眼没法認識,即使人認識了也幫助不了他的作工,而且他道成肉身不是讓人認識他的肉身,而是來作工作、盡職分。所以對于他的身份他并不注重向人公開,只等到他該作的工作都作完了,他的所有的身份、地位人自然也都明白了。神道成肉身只是默不作聲,從不宣揚什麽,他不管人如何,不管人到底跟隨得怎麽樣了,他只是一味地盡自己的職分,作自己該作的工作,誰也攔阻不了他的工作,到他結束工作的時候務必得結束、告終,誰也做不了主。在他作完工作離開人之後,人才知道他作的工作,但也不能完全透亮,不知過多久人才會完全明白他原來作工時的心意。就是説,神道成肉身時代的作工共分兩部分,一部分是神道成的肉身親自作、親自説,肉身的職分都盡完了,另一部分都留給那些被聖靈使用的人作,就是在這時人該盡自己的功用了,因為神已將路給開闢出來了,需要人自己走了。也就是神道成肉身作一部分工作,接續這工作的是聖靈也是被聖靈使用的人。所以,人該知道這步工作中神道成肉身主要作什麽工作,人得明白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到底是什麽,他該作的工作是什麽,不要按着對人的要求來要求神,這是人的失誤,也是人的觀念,更是人的悖逆之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