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15

2021年04月09日

道成肉身并不是有意讓人認識他的肉身,也不是為了讓人分辨神道成的肉身與人的肉體有何區别,也不是為了操練人的善辨能力,更不是有意讓人來敬拜神所道成的肉身,而神從此大得榮耀,這些都不是神道成肉身的原意,神道成肉身也不是為了定人的罪或有意顯明人,或有意與人過不去,這都不是神的原意。他每次的道成肉身都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是為了他更大的工作、更大的經營他才這樣作,并不是像人想象的那樣。神來在地上都是工作的需要,都是必須的,并不是有意來到地上看看,而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否則,他何必擔這麽重的擔子、冒這麽大的風險作這工作呢?神道成肉身都是迫不得已的,都是有特别意義的,若只是為了讓人看看、開開眼界,那他絶對不會輕易來在人間的。他來在地上是為了他的經營,為了他更大的工作,為了他能將人更多地得着,他來了是代表時代,是來打敗撒但,而且是穿上肉身來打敗撒但,更是為了帶領全人類的生活,這都關乎到他的經營,是關乎全宇的工作。若神道成肉身僅是為了讓人認識他的肉身,讓人開眼界,那他何不到各國去周游一番呢?這不是極容易的事嗎?但他却没有那樣作,而是選擇了合適的地方來落脚,開始了他該作的工作。就這一個肉身就相當有意義,他代表整個時代,他又開展了整個時代的工作,他是結束舊時代的也是開展新時代的,這些都是關乎到神的經營的大事,都是神來在地上所作的一步工作的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