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電影《敬虔的奥秘(續)》傳揚主耶穌基督再來的福音

2020年05月13日

林伯恩信主幾十年,是老傳道人,自從接受了末世基督全能神以後,就受到了宗教界牧師長老敵基督勢力的定罪、排斥,被開除出宗教。林伯恩受到這樣的打擊、定罪、陷害,不但沒有退縮,反而信心更加堅定,這使他終於看清楚了宗教界牧師長老假冒為善的真實面目,同時也認識到只有基督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基督才能拯救人、潔淨人、成全人。他因此立定心志要跟隨基督、見證基督,竭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成為神的真實見證人。中共政府得知林伯恩出獄後,並沒有改造好,不但絲毫沒有放棄信仰,還接受了「東方閃電」,到處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中共政府就通緝他,到處抓捕他,林伯恩被迫離開家,到各處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許多真心信主、人性好的人都帶到了神面前。本片記述的就是林伯恩傳福音見證神的真實事例。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