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特輯紀録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神的智慧、權柄、能力【完整預告】

2018年05月13日

浩瀚的宇宙,所有星體都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其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這一切設計如此精妙,是否有一位「能者」在主宰安排?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就開始扮演人世間不同的角色,在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中輪迴……人類究竟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是誰在主宰人類的命運?縱觀古今,大國崛起,朝代更迭,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這一切是自然規律還是上天的命定?你想知道答案嗎?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帶你尋根溯源,揭開這一切的奧祕!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Der Kampf an der Taborbrücke in der Leopoldstadt Bonaventura Emler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Der_Kampf_an_der_Taborbr%C3%BCcke_in_der_Leopoldstadt_Bonaventura_Emler.jpg) By Yelkrokoyade/CC BY-SA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deed.en)

Song of the Clyde (http://film.britishcouncil.org/song-of-the-clyde) By British Council /CC BY-NC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3.0/)

Power to Order By British Council (http://film.britishcouncil.org/power-to-order)/CC BY-NC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3.0/)

http://www.cutestockfootage.com/

Explosion Ultra Bass(http://soundbible.com/1807-Explosion-Ultra-Bass.html)by Mark DiAngelo/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Hawk Sound (http://www.orangefreesounds.com/hawk-sound/) by thecluegeek /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Hawk Call 2x(http://soundbible.com/1481-Hawk-Call-2x.html)by PsychoBird/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Aslan is on the Move © 2014 David Hollandsworth/Productiontrax.com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