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8

2021年02月19日

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説就是人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達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經營,是人所該認識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認識這個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認識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這路也越來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維護到現在,异象成了人最大的保護。你們以後還得認識更深,把三步作工中神的全部心意與他智慧的作工實質都認識到了,這才是你們的真實身量。最後這一步作工并不是獨立成一體的,而是與前兩步作工合成一體的,也就是説只作三步作工中的一步作工是不會完成全部拯救工作的,即使是最後這一步作工能將人徹底拯救出來,但也不能説只要單獨作最後這一步作工,勿須前兩步作工就可將人類拯救出撒但的權勢。三步作工中的任何一步作工都不能單獨拿出來作為全人類唯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拯救工作的全部是三步作工,并不是其中的某一步。拯救工作一天不完成,神的經營就不能完全結束,神的所是、性情、智慧是在全部的拯救工作中發表出來的,并不是早先就是向人公開的,而是在拯救工作中逐步發表出來的,每步拯救工作都發表神的一部分性情,發表神的一部分所是,并不是每步工作都能直接完全地發表神的全部所是。所以説,拯救工作既是三步作工完成以後才全部結束,那人認識神的全部也就不能離開三步作工。在一步作工中人所得着的只是神的一部分作工中發表出來的性情,并不能代表以前或以後所發表的性情與所是,因為拯救人類的工作不是在一個時期或一個地點就盡早地結束,而是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地點按着人類的發展情况而逐步進深拯救工作,是一步一步地作,并不是一步就結束了。所以説,神的全部智慧的結晶是在三步作工中,并不是在某一步作工中,他的全部所是、全部智慧都分布在三步作工中,每步作工中都有他的所是,都記載了他作工的智慧。人所該認識的是三步作工中神所發表出來的全部性情,這些所是對全人類來説實在太重要了,人如果没有這些認識來敬拜神,那就如敬拜佛像的那些人一樣了。神在人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向人公開的,也都是每個敬拜神的人所該認識的,既然他在人中間作了三步拯救工作,那就需要人都認識三步作工中他的所有所是的發表,這是人務必做到的。神向人隱秘的是人所達不到的,也是人所不該認識的,而神向人公開的那就是人該認識的,也是人該具備的。這三步作工中的每一步作工都是在上一步作工的基礎上作的,并不是單獨又作了拯救工作以外的工作,雖然時代或作工大不相同,但作工的核心還是為了拯救人類,而且拯救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