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4

2021年02月19日

每步聖靈作工的同時都需要人作出見證來,每步作工都是神與撒但的一次争戰,争戰的對象是撒但,但作工成全的對象則是人。神的工作是否達到果效就是看人為他作的見證如何,這見證就是他對跟隨他的人的所有要求,是作在撒但面前的見證,這見證也是他作工果效的印證。整個經營分三個階段,在每一個階段對人都有合適的要求,而且隨着時代的轉移、時代的發展神對整個人類的要求就越來越高,這樣經營工作也就逐步發展到了高潮,以至于人都看到了「話在肉身顯現」這一事實,這樣對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要求人作的見證也就更高了。人越能與神有真實的配合神就越能得着榮耀,人的配合就是人所要作的見證,人所作的見證就是人的實行。所以説,神的作工是否能得着應有的果效,是否能有真實的見證,這與人的配合、人的見證有極大的關係。到工作結束的時候,也就是到全部經營都告終的時候就需要人作出更高的見證來,神的工作到終結的時候人的實行、人的進入也就到了高潮階段。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誡命,要求人忍耐、謙卑,現在是要求人能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愛神至極,最終要求人在患難中仍能愛神,這三步是整個經營對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對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這樣整個經營就逐步成形。正是因為對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人的性情越來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標準,整個人類才逐步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出來,以至于到工作徹底告終之時全人類都從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拯救出來。此時,神的工作結束了,人為了達到性情變化而與神的配合也就取消了,全人類就都活在了神的光中,從此再没有悖逆與抵擋。神對人也没有任何要求,人與神有了更和諧的配合,這配合就是神與人的生活,是在神的經營都結束以後的生活,是人被神從撒但手中徹底拯救出來以後的生活。那些不能緊隨神脚踪的人都不能有這樣的生活,他們都落在了黑暗之中哀哭切齒,他們都是信神却不跟隨神的人,都是信神却不順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