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人的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詩歌MV】

2024年03月18日

1 神讓你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擁有受造之物的生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盡受造之物的本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藉着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達到進入真理實際,達到順服神,達到順服神,達到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神,達到遵行神的旨意,配合神完成神拯救人類的工作,跟隨神到路終,這才是義,這才是你這個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是你這個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2 如果你的生命為此而存在,這是最有意義的事,這對神來説是真正的奉獻、真正的配合,對神來説這是最滿意的事。神願意看到的是一個活在肉體中的受造之物在神的刑罰審判中脱去敗壞性情,弃絶撒但灌輸給人的各種錯謬的思想,能够接受從神來的真理與要求,達到完全順服在造物主的權下,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能够成為一個真正的受造之物,是人這個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3 對任何一個受造之物來説,死不是最終的歸宿,死不是人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所在,不是人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所在,而為神活着,為神而存在,為自己的本分而存在,為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職責而存在,為遵行神的旨意、為羞辱撒但而存在,這是一個受造之物存在的價值,也是他生命存在的意義。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什麽是追求真理(十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