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什麽是真實的「被提」

2021年11月15日

末世,所有信主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盼望救主耶穌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但直到現在大灾難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人心裏都是惶恐不安,甚至有種被主撇弃的感覺,好像隨時會死在灾難中。然而,讓他們没有想到的是,「東方閃電」却一直在見證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許多渴慕真理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認出神的聲音,都歸向了全能神,天天享受神話語的澆灌、喂養,赴上了羔羊的婚筵,已經在灾前被提到神的寶座前了!宗教裏許多人就困惑了:主來應該是把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東方閃電」的人明明還在地上,怎麽説已經被提了呢?許多人不清楚被提到底是怎麽回事,他們以為被提到空中那才是被提,如果人還在地上就不是被提,這種想法對不對呢?到底什麽是真實的「被提」呢?本期《信仰求真》與你一起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