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為什麽神親自道成肉身來作末世審判工作

2021年12月18日

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間施行審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類顯現,親自發聲説話。那末世神怎麽作審判工作?是神的靈直接在天空向人説話嗎?根據主耶穌的親口預言:「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這就説明,神末世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作審判工作。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就是救世主來拯救人來了,所以能不能迎接到救世主,這是關係到人能不能蒙拯救進天國的大事。可能許多信主的人會説,神末世為什麽非要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為什麽不是主耶穌的靈體來作?這裏就有奥秘了。本期《信仰求真》帶你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