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神為什麽要在末世作審判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巴望救主耶穌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盡快脱離灾難之苦,但直到今天也没有看見救主耶穌駕雲降臨,人都大失所望。讓人萬萬没有想到的是,没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却看見了「東方閃電」一個勁兒見證主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如同真光發出照耀,從東方照到西方,照亮了整個世界。那些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就光而來,聽見了神的聲音,赴上了羔羊的婚筵。這就讓人感到驚訝不已:莫非「東方閃電」真是神的顯現作工?莫非全能神的話語就是造物主向人類發聲説話了?但神為什麽要在末世作審判工作?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神已稱我們為義了,我們為什麽還要經歷審判刑罰?本期《信仰求真》帶你一起尋求真理,認識神作審判工作的意義。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