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來的奥秘

2019年06月28日

韓國 李春媚

我是2012年信主的,聚會時,常聽牧師講:「經上説:『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體駕着白雲走的,主再來肯定也是以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現在聖經上很多預言都應驗了,主馬上就要回來了,我們只相信駕雲降臨的主耶穌,凡傳主道成肉身來的都是假的,我們不要聽,不要信,免得受迷惑失去進天國的機會。」牧師的話我一直謹記在心。後來,我在教會服事,也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個好管家,把主的羊看顧好。

2018年6月的一天,我和兩個姊妹去李姊妹家查經,李姊妹的外甥女金姊妹也在,我們就一起探討聖經,金姊妹結合主再來的預言「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説主末世來要作一步審判工作,藉着審判把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都分别出來各從其類……金姊妹的交通很新鮮,有亮光,我聽着很有享受,得供應。查經快結束時,金姊妹對我們説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神已經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聽了姊妹的話,我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是道成肉身來作工?這怎麽可能呢?牧師常講「主再來是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凡傳主是道成肉身來的都是假的」。我頓時對金姊妹産生了防備,也没心思再聽下去了。臨走時,金姊妹送給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并誠懇地囑咐我一定要好好看看書上的話。礙于面子,我接過了書。

回家後,我帶着好奇打開書看了幾頁,覺得這些話有權柄、能力,但我一想到牧師的話,我就不敢再往下看了。第二天,兩個姊妹邀請我去聽金姊妹交通,我説出了自己的顧慮。姊妹就説:「主回來是大事,别人交通的有亮光,就應該實際地尋求考察,這樣才能確定主是不是真的回來了。」想想姊妹説的也有道理,于是我們又一次來到李姊妹家。

見到金姊妹後,我問她:「你説主道成肉身回來了,你是從哪裏知道的呢?你見到神了嗎?」金姊妹微笑着説:「主耶穌説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這些預言説得多清楚,主末世再來要發聲説話尋找神的羊,神的羊也是聽神的聲音認識主,歸回到主面前的。在迎接主的事上,我們不能光憑眼見,最主要得留心聽神的聲音,根據神的聲音認識主、迎接主。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就是看見了神的顯現。約伯聽完耶和華在旋風中對他説話,他説:『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42:5)約伯説他現在是親眼看見,他眼睛看見耶和華了嗎?他是光聽耶和華神在旋風中向他説話,他從心裏印證是神的聲音,就如同看見神一樣。還有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拿但業、撒瑪利亞婦人等人從主耶穌的説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因此認定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跟隨了主。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即使看見了神,與神面對面,心靈裏不認識也不會承認。就像當初猶太法利賽人他們看見了主耶穌,但不承認是彌賽亞,還抵擋、定罪主耶穌。所以,我們對待主的顯現作工不能憑眼見,關鍵得聽神的聲音,靠心靈去印證。我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是讀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看到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從心裏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我聽後也能認同,但我一想到牧師的話,我還是不能完全相信主回來是道成肉身,就説:「等考察考察再説。」當晚,我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着,反覆回想金姊妹交通的話,心想:金姊妹交通的的確是有亮光,我信主這麽長時間還没有聽過這麽好的交通,萬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穌回來了,我一味地拒絶考察,不就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了?可牧師明明説主再來是靈體駕雲降臨,不可能道成肉身,萬一我走錯路了,不把弟兄姊妹也斷送了嗎?想到這兒,我跪下跟主禱告:「主耶穌啊,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你的再來,願你開啓帶領我,加給我分辨,不偏離你的道。」

第二天,我遇見了王弟兄,他信主多年,熟讀聖經,比較追求,説話做事有主見,我就把主再來的事告訴了他,王弟兄聽後説:「現在是主回來的關鍵時候,我們聽見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應該虚心尋求,不能輕易下斷案。主耶穌説:『虚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羅馬書》10章17節還説:『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尋求考察後才能知道,萬一真是主回來了,我們不尋求考察不就錯過被提的機會了?」我覺得王弟兄説的有道理,對待主來的事得有敬畏神的心,不能輕易下結論。于是,我决定去全能神教會考察。

幾天後,我和王弟兄還有兩個姊妹一起來到全能神教會,我就把我的顧慮説了出來:「上次聽金姊妹交通的都很符合聖經,也很有亮光,但你們見證主回來是道成肉身,我接受不了,因為經上説:『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主再來應該是復活的靈體帶着大榮耀向我們顯現,怎麽會道成肉身來呢?」

一個弟兄交通説:「關于主末世顯現的方式,聖經中除了預言主公開駕雲降臨的經文外,還有多處預言提到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方式向人顯現。」聽弟兄這樣一説,我心裏一驚,主再來是道成肉身,聖經上有預言?我怎麽没注意呢?這時,弟兄説:「比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還有『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這些預言中都提到『人子』『人子降臨』,一説到『人子』,就是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體顯現就不能稱為『人子』,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外表雖普通、正常,但他有完全的神性,能作神自己的工作。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就來』『人子降臨』,就是指末世神來要道成肉身説的。尤其經文中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主耶穌已經被世代弃絶過,一説『又』,肯定是指末世要來的基督説的。如果主耶穌復活的靈體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那肯定聲勢浩大,震動地宇,人都恐懼戰兢俯伏在地,誰還敢抵擋呢?就談不上受苦,更談不上被世代弃絶了。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外表看普通正常,人都不認識他是神,才把他當成普通人對待,憑着各種觀念抵擋定罪他,這就應驗經文中説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咱們考察是不是主的再來,如果只根據這一兩處經文就定規主再來是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這樣很容易抵擋神,錯失神的末世救恩。」

聽弟兄這樣交通,我無可辯駁,這些聖經章節的確是預言主再來是人子降臨,是道成肉身,我讀了那麽多遍聖經怎麽就没看出來呢?這時,我的防備心放下了一點,但我又想,如果主來真是道成肉身,那聖經中預言他駕雲降臨,衆目都要看見他,這咋應驗呢?接着,弟兄又給我們播放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敬虔的奥秘》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奥秘。看完影片後我明白了,主末世再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一種是隱秘降臨,但這并不矛盾,預言是隨着神作工步驟逐步應驗的,末世神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在人中間,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類的工作,那些聽見神聲音,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是聰明童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他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得着潔净,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這班得勝者作成之後,神隱秘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神就開始降下大灾難賞善罰惡,之後公開駕雲降臨向萬國萬民顯現,那些接受神審判工作得着潔净的人被帶入神的國,而那些拒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還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落入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這就應驗聖經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

當時影片中讀的一段全能神的話很觸動我,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我感到這話是神對我的提醒,我如果還持守主駕雲降臨,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等我看見神公開顯現時就要哀哭切齒、後悔莫及了。這時,我的防備心徹底放下了,但我不明白,神為什麽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拯救人,而不是以靈體的方式來拯救人呢?我把自己的困惑説了出來。

弟兄又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份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着、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殻,人也没法得着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着這極大的救恩,也没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着人没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并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于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若是神的靈直接審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難以接受,因為靈不能與人面對面,就這一點就不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讓人更透亮地看見神的不可觸犯的性情。……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并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着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没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着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讀完,弟兄交通説:「神不管是靈作工還是道成肉身來作工都是有意義的,是根據神工作的需要還有人類敗壞的程度而作的,哪種方式對完成工作最有利、對敗壞的人類最有益處,神就選用哪種作工方式。我們信主的人都深有感觸,雖然主耶穌作救贖工作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犯罪根源和撒但本性還存在,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厭煩真理、彎曲詭詐、邪惡等撒但性情,為了利益還能説謊搞欺騙,為金錢名利與人勾心鬥角,總是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神是聖潔的,就我們這樣污穢敗壞的人怎配見主的面、進天國呢?所以,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解决人的敗壞本性,徹底潔净人、拯救人,要達到這樣的作工果效,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實實際際地生活在人中間,根據人的需要隨時隨地發表真理,揭露、審判人的敗壞性情和撒但本性,直接把神的心意與要求告訴給人,比如,神喜歡什麽人,厭憎什麽人,該如何做誠實人,如何順服神、愛神等,人才能準確地明白神的心意與要求。藉着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人才能徹底脱去罪的捆綁,敗壞性情得着潔净,成為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最終達到蒙拯救進天國。如果末世神以靈來直接作工,靈發聲如雷,神一説話人就害怕,人無法靠近神,那人也没法明白神的心意,人對神的觀念和敗壞性情都顯明不出來,人就没法認識自己有真實的悔改變化。另外,如果神以靈體向人顯現,人看見就害怕,更不會對神有觀念,也没人敢抵擋神,這樣不管好人惡人都會仆倒在神面前的,善惡還怎麽分開,還怎麽各從其類、賞善罰惡呢?」

聽完弟兄這麽交通,我感到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太智慧,意義太深了,如果神不道成肉身而是直接以靈體顯現作工,就没法顯明人的悖逆與不義、真信與假信,更没法達到顯明人、潔净人、淘汰人、拯救人,使人各從其類的果效。接下來,我們又看了很多神話語朗誦視頻、福音電影,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們幾個都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心裏既激動又感恩,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贊美。回想以往,我因對神的作工不認識,盲目聽信牧師的話,持守主來是靈體駕雲降臨,一直防備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愚昧了!若不是神藉着弟兄姊妹一次次地給我交通,我肯定會因持守觀念錯失神的末世救恩,真是太危險了!感謝神的帶領,讓我能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臺灣 渴慕 教會荒涼,尋求出路 1999年,我受洗歸入主耶穌名下,並積極參與教會的各樣事工和服事。可漸漸地,我發現教會裡有許多不合主心意的做法。如:牧師的侄子要讀神學,牧師不顧教會的補助條例以及多數同工的反對,將以往的補助規定全部推翻,私自決定他侄子上學的所有費用都由教會補助;在…

與主奇妙重逢 我脫罪有了路途

緬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穌。幾年後,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獄,面臨終生監禁的危險,這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我感到不知所措。無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禱告,主垂聽了我的祈求,兩個多月後我丈夫被釋放了出來。我親身體嘗到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從此,我常…

放下觀念想象 迎接主的重歸

美國 認識 我們一家人都信仰天主,從小我就跟媽媽去教堂望彌撒,天主也賜給了我們許多恩典,我們對天主滿了感恩,也常常盼望著天主的再來。但沒想到的是,當天主真的回來作工拯救我們時,我卻不認識天主的作工,憑著狂妄本性持守老舊的觀念,差點兒錯失天主的救恩。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感到很自責,同…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詩 音 我從小就跟著父母信主,看到很多親戚都在教會中講道,我很羨慕。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他一起為主獻上來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還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花費,兌現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裡的重擔,雖然苦點、累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