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3

神作的一切都實實際際,不是空洞的,乃是他自己親身體嘗的。神用自己體嘗痛苦的代價來换取人類的歸宿,這是不是實際的工作?父母為了兒女有誠懇的代價,代表父母的誠心,神道成肉身這麽作當然對人類也是最誠懇的、最信實的。神的實質是信實的,他既説必作,既作必成。他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不是光説話,而是説付代價他就實際地付代價,説擔當人的苦,説代替人受痛苦,他就實際地來在人中間生活感受這些痛苦,親身體嘗這些痛苦,之後讓全宇之上下的萬物都能承認神作的都對、都公義,神作的都現實,這是一個有力的證據。另外,人類以後有美好的歸宿,剩存下來的人都得贊美神,贊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神來人間降卑為一個正常的人,不是作作工説説話之後就走了,乃是實實際際地來在人間體嘗人間痛苦,這些痛苦都體嘗完了之後他才走。神作工作就這麽現實、這麽實際,剩存下來的人都會因此來贊美神,讓人看見神對人的信實,看見神善良的一面。從道成肉身這方面的意義就能看見神美善的實質,他作哪件事都是誠懇的,説每一句話都是誠懇的,都是信實的,他要作的事都實實際際地作,要付代價也實實際際地付代價,不是光説話。神是公義的神,神是信實的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道成肉身的第二方面意義》

神話語詩歌

神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

1 神作的一切都實實際際,不是空洞的。神來人間降卑為一個正常的人,不是作作工、説説話之後就走了,乃是實實際際地來在人間體嘗人間痛苦,用自己體嘗痛苦的代價來换取人類的歸宿,這是不是實際的工作?父母為了兒女有誠懇的代價,代表父母的誠心,神道成肉身這麽作當然對人類也是最誠懇、最信實的。

2 神的實質是信實的,他既説必作,既作必成。他對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誠懇的,不是光説話,而是説付代價他就實際地付代價,説擔當人的苦,説代替人受痛苦,他就實際地來在人中間生活感受這些痛苦,親身體嘗這些痛苦,之後讓全宇之上下的萬物都能承認神作的都對、都公義,神作的都現實,這是一個有力的證據。

3 人類以後有美好的歸宿,剩存下來的人都得贊美神,贊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贊美神作的對人確實是愛。從道成肉身這方面的意義就能看見神美善的實質,他作哪件事都是誠懇的,説每一句話都是誠懇的,都是信實的,都是信實的,他要作的事都實實際際地作,也實實際際地付代價,不是光説話。所以説,神是公義的神,神是信實的神。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道成肉身的第二方面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2

  在人中間幾乎没有一個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質太差了,靈裏相當麻木,對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對人總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麽時候就會獸性發作的。從此更看見神來在地上是帶着極大的試探的,但為了作成一批人,神滿載着榮耀將他的心意毫不隱瞞地全部告訴給了人,因為他已定意要…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2

  約伯的反應   伯1:20-21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説:「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約伯能主動歸還他所擁有的一切源于他對神的敬畏   在神對撒但説了「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7

  神作工到一個地步,經營到一個地步,那些合他心意的人都能滿足他的要求。神是按着他的標準來要求人,是按着人能做到的來要求人,在談他的經營的同時他給人指出路,給人以生存之道。他的經營與人的實行這是一步作工,是同時作的,談經營就涉及到人的性情變化,談到人該做的、談人的性情變化就涉及到…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8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