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1

2021年01月23日

人信神到現在,究竟得着了什麽?在神的身上你認識到了什麽?因着信神你這個人有多大變化?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麽,那你所追求的這個「愛」還是有摻雜的愛,不是神所喜悦的。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無聊的生活,填補你心中的空虚,這樣的人是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實追求愛神的人,這樣的愛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這樣的愛。那麽,你的愛是屬于哪一種呢?你是因着什麽愛神的?現在在你身上真實愛神的成分有多少?在你們中間多數人的愛都是上述提到的愛,這樣的愛只能維持現狀,不能達到永恒不變,不能在人的裏面扎下根,這樣的愛只屬于花,花開凋謝之後并無果實,就是説,當你這樣愛過神一次之後,若無人再帶領你走前面的路你就會癱倒。你只能在愛神的時代愛神,過後你的生命性情没有變化,那麽,你仍是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難以逃脱,仍不能擺脱撒但的捆綁、撒但的愚弄,凡屬這樣的人都不能被神完全得着,最後靈、魂、體仍歸撒但,這是毫無疑問的。凡是不能被神完全得着的人,都歸復其原有的位置,就是歸給撒但,下到硫磺火湖接受神下一步的懲罰。被神得着的人,就是背叛撒但,從撒但權下逃脱出來的人,這樣的人正式列入國度子民之中,這是國度子民的來源。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願意被神得着嗎?你願意從撒但權下逃脱出來歸給神嗎?現在你是屬撒但還是屬國度子民?這事都應該清楚,不用細説。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人信神當存什麽觀點》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